当前位置:网易汽车黑龙江双鸭山地方站 > 综合文章 > 文章详情

卡罗拉即将来袭 官方确认将提供手动版

2022/01/04 17:31:30 来源:网易汽车地方站
分享到:
性能最强版卡罗拉即将来袭 官方确认将提供手动版

日前,有海外媒体从丰田汽车官方处得到消息,GR卡罗拉(参数丨图片)车型将会提供手动挡版本,新车基于美版卡罗拉两厢车型打造,有望搭载GR YARiS上的1.6T发动机,最大功率或提升至268Ps,匹配6MT变速箱与四驱系统。

【加入车友群,添加官方微信:autolive007】

※新车详解

新车采用了宽体车身套件,前后保险杠造型更为运动,而矩形大嘴的设计也为中冷器提供了更大的撞风面积,两侧竖向进气口则为刹车提供更好的通风,车尾的造型更显凶悍,后包围融合了底部扩散器、通风口和双边共两出式排气,排气口径很大。

动力方面新车将会沿用GR YARiS上的1.6升直列3缸涡轮增压发动机,美版车型的最大功率达到268马力,而欧版和日版为257马力,配备四轮驱动系统,车重将被控制在1360公斤,售价将会超过500万日元,约合31.6万元人民币。

您可能感兴趣的促销信息

最新经销商活动

经销商最新资讯

进入关怀模式